13/2/2007

我即時加入此網上公司的九大理由

誠意介紹你去看看這個網上最熱工作。

www.agloco.com/r/BBBH5448

我一看過後立刻參加了。 我即時加入此網上公司的九大理由:

1.參加這個工作是完全免費的、(我是沒資金的)
2.不須登記信用卡、(若要信用卡,我是不會參加的,因怕被盜用)
3.繼yahoo/youtube後最熱網站、(全球已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參加了)
4.它的價值將會是天文數字,所以能真正支付利潤給成員的可靠性亦不必懷疑、
5.超簡單工作、
6.每月有機會憑努力真正賺大錢,及得到更多公司的股份、
7.已有中文介面,說明更清晰、
8.完全合法,國際公司、
9.絕非傳銷、

打開下列網頁後在右上角續按至全部文字成為中文

www.agloco.com/r/BBBH5448

這麼多優點,可信嗎?安全嗎?我想不信白不信,既然不須花我半毛錢,亦無須登記信用卡,我又會有何損失呢?何況全球有近百萬個網頁在正面談論它,這不能作假吧?因此我便欣然參加了!你也來考慮考慮吧!

沒有留言: